close
今年過了很充實的一次生日
朋友、家人還有老師都「輪流」一次次的幫我慶祝
讓我真的很開心
而且,有收到生日禮物喔!
我都忘了上次收到生日禮物是什麼時候了......
謝謝大家!!

不過由於慶祝太多攤
就沒有生日蛋糕
也沒有機會許願了
其實願望早就想很久了...
就作為我的Blog的第一PO吧 ^^"

第一個願望
給我的學生們多一點的勇氣與多一點的自信
使他們勇於面對困境與挫折
進而解決困境,成長茁壯
如果可以的話
再貪心地懇求多給萱萱一點兒運氣
讓她如願以償

第二個願望
讓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
努力皆有所獲!
平安喜樂!

第三個願望
留給我自己,按照慣例不能說......

最後......
不只生日快樂
每天都要大快樂~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we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