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我的vaio重灌的緣故,順便也連帶決定使用Google Calender取代rainlendar
而不幸的就在昨天(星期天),我收了一個並不是太想收的學生,
不想收的原因再敘,
就在剛剛要把這位學生打進行事曆的時候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
居然沒有辦法存檔
一直顯示處理中~
不知道為什麼,心中忽然覺得暖洋洋
這台我疼了它至少五年的電腦
果然沒有白疼~ 哈!!

說到這位學生,有個轟動武林的名字叫做"郭靖"
老實說,我比較想教"黃蓉"......
不想教的原因之一是我向來對男生沒什麼耐心
原因之二是我不想讓我本來已經有些悲慘的星期天更加悲慘,居然要奮鬥到4:30
更主要的原因則是這位學生來勢洶洶、咄咄逼人
但就跟大部分的非音樂班學生一樣,不知道那兒來的自信

聽寫、樂理幾乎從零開始的國三學生
要打一場時間、空間都不站在自己這邊的升學之戰
大概只有渺茫兩個字可以說明
再補上媽媽最後那句"私立也沒有關係"
心中就更涼了半截...
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we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